顺河回族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1月28日,顺河回族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额58.5亿元。
顺河回族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6:59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1月28日,顺河回族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额58.5亿元。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为总投资5.27亿元的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汴东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投资5.8亿元的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区体育公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年产18000吨生物降解改性塑料及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6亿元的顺河回族区汴东产业集聚区内增量配电网及能源服务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开封宸亚新能源有限公司800T/D导电玻璃生产线、总投资3.9亿元的2023年顺河回族区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