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祥符区专场举行
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祥符区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王中国作宣讲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祥符区专场举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3-01-29 09:38:19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祥符区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王中国作宣讲报告。 

王中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祥符区委书记、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在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当标杆、作示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