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鼓楼区卫健委 新春祝福有“温度”更有“深度”
吴潇涵报道 1月28日,鼓楼区卫健委主任陈富涛带领班子成员到各中心、卫生院看望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新的一年,大家一并表示新的一年大家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新的一年要谋划亮点、争取荣誉,计划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流程,重视安全生产。
鼓楼区卫健委 新春祝福有“温度”更有“深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吴潇涵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8: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吴潇涵报道 1月28日,鼓楼区卫健委主任陈富涛带领班子成员到各中心、卫生院看望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谋划亮点、争取荣誉,计划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流程,重视安全生产。陈富涛强调,各中心、卫生院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遵守工作纪律;要以时不我待、使命在肩的的无畏勇气,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ff

2

3

(慰问现场 鼓楼区卫健委供图)

在随后召开的鼓楼区卫健委节后收心会上,陈富涛强调:一要聚人收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集中心思,迅速调整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为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严肃纪律,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重点要抓好上班秩序,严格劳动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三要开拓创新,通过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加强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争先创优,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4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