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春节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公交四公司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给广大乘客的出行提高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公交四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公交四公司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元元 发布时间:2023-01-28 15:54:46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511

开封网讯 通讯员张元元报道 春节期间,出来游玩、返乡归家的人员增多,为给广大乘客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公交四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大年初六早上,公交四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人流密集的鼓楼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提供安全、周到、人性化等多样新春特色服务。面对逐渐增多的客流,志愿者指导乘客有序排队上车,提醒乘客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帮助乘客提拿行李,耐心指导老年乘客使用智能手机查看“实时公交”站点信息等,耐心解答乘客线路咨询,缓解乘客焦急的心情,帮助乘客提拿行李……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5113

志愿者耐心的服务赢得了乘客的好评!正在候车的乘客王女士说:“感觉服务很贴心,我对家乡的服务也很满意。”面对称赞,志愿者们表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很多人不远千里归乡,期盼的是团圆,是喜庆,是欢乐。我们开展志愿服务,希望在他们回家的途中带去一点帮助。”

公交四公司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广大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温暖和安全感,营造安全幸福、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