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红红火火的色彩形成城市一道道靓丽夺目风景线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绵亘蜿蜒的灯带、璀璨夺目的楼体、流光溢彩的景观树彩灯高高挂起,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小街道形成了一道道靓丽夺目的风景线。
红红火火的色彩形成城市一道道靓丽夺目风景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张莹莹 发布时间:2023-01-28 15:03: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张莹莹报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绵亘蜿蜒的灯带、璀璨夺目的楼体、流光溢彩的景观树彩灯,装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小街道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处处都洋溢着年的味道,给春节增添了红红火火的色彩,形成了一道道靓丽夺目的风景线。

据悉,为了让辖区夜景亮起来,年味浓起来,该区城管局在安康路、八大街、金明广场等行道树两侧布置了灯笼、彩灯、抱树灯、染树灯等,各式彩灯装饰灿若星辰,璀璨的灯光在夜空中交相辉映、熠熠生辉,将夜色中的“汴梁”装扮得流光溢彩、分外妖娆;红红的灯笼,营造出了喜庆、热烈的年味儿。除此之外,中意湖广场等区域被灯光点亮,在不断变化的绿、黄、蓝等光束与湖边两侧在彩虹灯映衬下,呈现一片荷塘月色的诗意朦胧。美丽的景色,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让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