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开封综建发公司在建项目集中复工仪式举行
1月28日,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建项目2023年春节节后复工仪式举行。
开封综建发公司在建项目集中复工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1-28 15:02: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月28日,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建项目2023年春节节后复工仪式举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分局局长、市委“六个重大”项目服务官张振伟,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文波,以及在建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各项目参建工人参加仪式。

GetAttachment

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在建项目包括开封综保区一期项目、综保区二期项目、综保区三期项目,应急物资保税仓项目、奔腾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国际陆港项目,以上项目均为我市重点项目,对推动开封市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解决人口就业的重要项目。自各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和示范区领导多次到工地视察指导工作,并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矛盾,这些充分表明了各级领导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促进工程进度加快进行的态度和决心。

GetAttachment (1)

陈文波在仪式中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施工进度和工期思想认识,采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严格安排施工周期,全面掀起施工高潮。同时,要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把事故预防工作贯穿于整个生产活动过程中。要拉高标杆、拔高目标、争先进位,推动形成“好中求快、又好又快,能争第一争第一”的良好建设氛围。

GetAttachment (2)

张振伟代表示范区国土分局向各项目参建者致以新春祝福。张振伟指出,开封综合保税区的设立对开封市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拉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从现在到今年年底,有很多建设任务,这关系到开封市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跨越和产业结构调整,早一天建设完成,招商企业就能早一天入驻,入驻企业就能早一日达产,开封人民就能早一天受益。希望各项目参建人员坚定信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向完成年度目标发起新一轮冲刺。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作风、坚定信心、服困难,为圆满完成今年施工任务而共同努力奋斗。

参建施工单位中冶建工集团项目负责同志黄军亮在仪式中做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