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文化庆新春欢乐家乡年
1月21日18时40分,通许县市级非遗项目董氏唢呐传承人董松恩等人吹奏的唢呐节目在央视四套播出。“俺的节目除夕上了央视,名气更大了。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底,在通许县、杞县、柘城县的展演都排满了。”董松恩说。
通许县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文化庆新春欢乐家乡年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赵虎 通讯员陈维 发布时间:2023-01-28 10:38:47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陈维报道   1月21日18时40分,通许县市级非遗项目董氏唢呐传承人董松恩等人吹奏的唢呐节目在央视四套播出。“俺的节目除夕上了央视,名气更大了。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底,在通许县、杞县、柘城县的展演都排满了。”董松恩说。 

辞旧迎新之际,通许县家家户户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贴对联、挂灯笼……浓浓的年味里,处处呈现着活力和生机。 

通许县在春节假期安排了各类文化活动。该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非遗保护中心、各乡镇文化站精心组织开展非遗展演、曲艺说唱、义写对联、村晚等“欢乐家乡年”活动,在新春佳节为该县群众送去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义写春联活动、春节联欢会、非遗曲艺展演……该县文化馆送戏下乡艺术团1月5日~27日累计下乡演出23场,把大戏送到群众家门口。1月22日,竖岗镇、朱砂镇、冯庄乡、玉皇庙镇等乡镇文化站分别开展民俗展演、广场舞表演等10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