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大桥乡年味充满书香阅读充实假期
1月22日,尉氏县大桥乡图书室里,几位村民正在阅读、分享自己喜爱的图书。
尉氏县大桥乡年味充满书香阅读充实假期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通讯员李郑巍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8:54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李郑巍报道  1月22日,尉氏县大桥乡图书室里,几位村民正在阅读、分享自己喜爱的图书。 

近年来,大桥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书香村镇”建设目标,从阵地建设提升、阅读项目推广、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等多方入手,大力推进“书香村镇”建设和全民阅读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社会风尚,把“书香村镇”建设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提升乡域内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给亲戚朋友、左邻右舍拜过年后,我就来乡里的图书室了。在这里看看书,书友之间相互交流一下读书心得、介绍一下自己心仪的读本,收获很多。”正在翻阅图书的赵群洋告诉记者,用阅读充实春节假期,自己感到更快乐。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