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大意女士过年丢现金 可赞警民如数找回还
1月23日,大年初二,杞县街头到处充满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可杞县裴村店乡翟女士却在一个多小时里,经历了反差巨大的惊慌与喜悦,也由此真切感受到了杞县公安的温度和速度。 这天上午,翟女士到乡信用社存钱,可来到存取款机前却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14000元现金连同钱包不翼而飞。大过年的丢失这么多钱,翟女士顿时慌得六神无主,欲哭无泪,急忙报警求助。
大意女士过年丢现金 可赞警民如数找回还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3-01-24 13:01: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月23日,大年初二,杞县街头到处充满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可杞县裴村店乡翟女士却在一个多小时里,经历了反差巨大的惊慌与喜悦,也由此真切感受到了杞县公安的温度和速度。

这天上午,翟女士到乡信用社存钱,来到存取款机前却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14000元现金连同钱包不翼而飞。大过年的丢失这么多钱,翟女士顿时慌得六神无主,欲哭无泪,急忙报警求助。接到报警,杞县公安局裴村店派出所民警宋加清和辅警李欢迅速赶到现场,问明情况后,他们立即赶到相关部门,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寻找线索。经过一个多小时细心查找,他们终于发现翟女士的钱包是遗失在路边,被他人捡到。恰在此时,在信用社数十米外开设水果摊的老许于网上发出信息,说他拾到一个钱包,辅警李中华、李海文等闻讯马上赶过去,经辨别,这正是翟女士丢失的钱包,当面清点,现金一分不少,李中华、李海文对老许拾金不昧给予了称赞。

现金失而复得,翟女士既感谢老许也打心里感谢民警,一连声地说:“大过节的又让民警为俺辛苦,这钱要是找不到,俺一家这年都过不好。”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