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一河务局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1月18日下午,开封第一河务局在该局职工书屋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开封第一河务局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孟雅雅 发布时间:2023-01-24 22:34:46

“妙剪生花、喜迎新春”剪纸活动(1)

开封网讯 通讯员孟雅雅报道 临近新春佳节,为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和谐、聚力奋进的浓厚氛围1月18日下午,开封第河务局在该局职工书屋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包括“妙剪生花、喜迎新春”剪纸活动,“迎新春”读书喜乐会,趣味套圈游戏。活动中,职工体验了中国传统剪纸手工技艺,分享了一年来读书感悟,套住了满满的福气。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年”味十足。

据了解,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黄委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头雁”作用,打造出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职工人心,维护单位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