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不忘初心 新春送暖”开封第二河务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新春送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该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不忘初心 新春送暖”开封第二河务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来源:开封网 作者:黄海伟 发布时间:2023-01-24 22:37:31

开封网讯 通讯员黄海伟报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新春送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该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小组带着春节慰问品,逐户上门走访。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单位的工作,为单位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对困难退休职工,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战胜困难。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提升了老同志们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获得感。老同志非常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治黄工作,传递温暖,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