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校园红十字会开展了探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及时送上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天 发布时间:2023-01-21 17:59:36

微信图片_202301211751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 通讯员韩莎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校园红十字会开展了探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及时送上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21175214

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园领导及志愿者一行走进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家中,了解孩子和家庭的生活情况,为这些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还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玩具、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230121175224

该园园领导表示,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