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银行业机构向全市人民拜年
拜年了
开封市银行业机构向全市人民拜年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3-01-21 16:16:49

11_00

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袁志鹏

春晖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值此癸卯兔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市分行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坚持以党的建设和中央巡视整改为统领,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高效有力完成稳大盘专项任务。2022年累放各类贷款48.8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6.69亿元,较年初净增23.13亿元,累放额、余额、净增额均创历史新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将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12_00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崔胜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胜利偕全辖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兔年大吉!

在过去的一年里,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单位的有力指导下,在全市人民的鼎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部署,坚持“稳”的主基调,倾力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的一年,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以助推全市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力助推全市经济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13_00

农业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陈虹池

2022年,农业银行开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各项贷款新增连续十年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连续四年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评中居首位。这一年,我们坚持以“稳经济大盘”为工作核心,仅3个月就累计审批投放“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10个、金额3亿元,完成开封市金融系统任务总数的100%、余额占比67%,项目投放金额居开封市金融同业首位、项目投放率居河南农行首位,以实干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挺膺担当、披荆斩棘,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温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农业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向开封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14_00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杨东阳

玉兔送祥瑞,辞旧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兔年大吉、幸福安康。

2022年,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大力支持“六大片区”建设,深入开展“行长进万企”“万人进万企”等活动,引金融活水润泽制造业沃土,加大授信投放力度,发力普惠金融,发挥外汇优势,助力开封稳住经济大盘和“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贷款投放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2023年,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正确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融入开封发展大局,加大对我市重大项目的授信支持力度。持续发力普惠金融,发挥外汇专业优势,加快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征程中再立新功。


15_00

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张颜君

岁月逢新,华章再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建行开封分行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力践笃行中初心如磐、矢志不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我们在砥砺深耕中精进不怠、奋勇争先,发放了全省系统内首单高标准农田贷款,全力做好“保交楼、稳民生”服务,以新金融行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在直面大考中勠力同心、敢于担当,在业务发展中坚守战略、坚定为民,在抗击疫情中守望相助,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星光不负赶路人,时间会回馈每一位有心者、勇敢者、奋斗者,春天也终将拥抱每一位在冬天里的抱薪者、坚守者、发光者。新的一年,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而努力奋斗!


16_00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王卫炜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炜偕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倾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助力开封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助推全市经济发展,全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7_00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郭永健

光华流转,岁月交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行发展的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全年各项贷款余额161.68亿元,较年初增加27.43亿元。

奋斗,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回望过去,我们曾经踔厉奋发;展望未来,我们仍将笃行不怠!新的一年,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将以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为统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保持普惠金融战略定力,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有担当、更显奋进、更高质量的实干力量!


18_00

开封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 尚峰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开封市农信办并偕全市农商银行系统2000名员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开封市农信办及全市农商银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汲取能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做优信贷服务,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彰显担当。

2023年,农商银行人将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做服务实体经济的参与者,做“支农、支小、支微”的践行者,做企业纾困的抱薪者,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共迎春日和畅。


19_00

浦发银行开封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杨文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浦发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新的一年,浦发银行开封分行将持续以助推全市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提高服务质效,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稳健的步伐,为支持开封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_00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张彦涛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2022年,是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定位,围绕“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使命愿景,以“扎根中原、深耕中原、依靠中原、服务中原”的战略定位和“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打造“服务最好、定价最优、效率最高”的品牌形象;我们全面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实施“四大转型”,实现“四个转变”,聚焦党和政府的重要关切,聚焦城乡居民的金融需求,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开创业务发展、经营管理新局面。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代眷顾奋斗者。新的一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一定会把每一位开封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时时放在心上,念兹在兹,在汴梁大地生动展现普惠金融的美好前景,与全市人民同生共长、开创未来,持续焕发蓬勃生机、强大活力。

前“兔”似锦迎新春,相伴美好新中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恭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