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人社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1月17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一行到鼓楼区仙人庄办事处茶庵社区看望慰问该局驻村帮扶干部,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社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1-21 10:03:44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1月17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一行到鼓楼区仙人庄办事处茶庵社区看望慰问该局驻村帮扶干部,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薛兆武一行详细了解茶庵社区“五星”支部创建情况。一走进办公楼,看到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薛兆武对仙人庄街道关心爱护选派干部表示感谢,并要求选派干部珍惜这次“百岗培优”的机会,务实做事,主动在基层工作中锻炼、淬炼、磨炼,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为茶庵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薛兆武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在实地查看茶庵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后表示,帮扶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后续工作开展要抓住重点,市人社部门将予以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