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守好底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度过一个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春节。”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委政法委机关联合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3-01-21 09:53:29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守好底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度过一个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春节。”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委政法委机关联合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告诫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遵守党纪党规,确保度过一个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