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祥符区现场办公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到祥符区现场办公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到祥符区现场办公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3-01-21 09:50:57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到祥符区现场办公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当日,杨克俊一行来到祥符区范村乡许墩村党群服务中心,与乡、村两级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并看望老党员田耕海。在范村乡登青奶牛养殖场,杨克俊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历程、政策支持和发展规划。在陈留镇十里铺村,杨克俊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陈宗堂,了解其生活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在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杨克俊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最后,杨克俊来到城东街道办事处袁楼社区老干部毛培礼家中,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嘱咐社区党组织时刻把老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