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表达诚挚敬意 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长李湘豫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原主席程广安、顾俊等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倾听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湘豫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表达诚挚敬意 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3-01-21 00:54: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长李湘豫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原主席程广安、顾俊等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倾听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上过年了,我向您拜个年!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程广安、顾俊家中,李湘豫与他们促膝而谈,唠家常、话民生、叙发展,气氛温馨热烈。李湘豫关切地询问老干部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开封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2022年,开封市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多重风险考验,顶住了多种超预期压力,坚持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行、创环境、上项目、转作风,在执行中抓深化、在落实中抓创新,全市生产总值突破26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谱写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崭新篇章。

李湘豫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鼎力支持。老干部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有效的工作方法,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精神状态,发挥“智囊”作用,为开封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干部老同志,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多为老干部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大家共享开封改革发展成果。

程广安、顾俊等老干部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前开封高质量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深感欣慰。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