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调研春节期间电力运行保障和旅游景区停车管理工作时强调 确保城市有序运行春节平安祥和
1月20日,市长李湘豫深入重点部位,调研电力运行保障和旅游景区停车管理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电力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李湘豫调研春节期间电力运行保障和旅游景区停车管理工作时强调 确保城市有序运行春节平安祥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3-01-21 00:55:1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月20日,市长李湘豫深入重点部位,调研电力运行保障和旅游景区停车管理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电力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形成工作合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城市有序运行、春节平安祥和。

当日,李湘豫来到国网开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查看了开封电网的运行情况,对该公司勇当服务大局“顶梁柱”、服务发展“先行官”、架通民生“连心桥”,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公司坚持底线思维,加大重点区域、重要点位和重点设备设施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运行安全,扎实做好电力保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亮堂、温暖的新春佳节。

来到清明上河园三期停车场,李湘豫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景区停车管理情况。他指出,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游客来汴、群众出行需求将进一步释放,我市文旅市场加速复苏,景区客流将明显上升。要合力破解停车难,加强交通疏导工作,做好保畅工作,着力构建有序停车环境,不断挖掘停车资源,真正让游客能够进得来、游得好、出得去。要擦亮开封金名片,积极构建文旅消费新格局,持续释放文旅消费新潜力,透过文旅窗口讲好开封故事,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开封形象。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