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金耀街道春节送温暖慰问保洁员
1月17日下午,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感谢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金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副科级领导郝伟光等一行,对辖区120余名保洁员进行了春节慰问。
金耀街道春节送温暖慰问保洁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1-20 15:54: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7日下午,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感谢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金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副科级领导郝伟光等一行,对辖区120余名保洁员进行了春节慰问。

GetAttachment (3)

庞庆伟对保洁员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一年以来为辖区的保洁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美满的春节,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冬季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健康,鼓励大家来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做好辖区环境卫生工作,在平凡岗位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