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到三里堡街道五福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亚伟、副会长张留洋分别带领部分会员代表,到三里堡街道五福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抗疫志愿者、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到三里堡街道五福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8: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春节来临之际,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亚伟、副会长张留洋分别带领部分会员代表,到三里堡街道五福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抗疫志愿者、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等陪同参加。

GetAttachment (2)

王帅、任明对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亚伟等一行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街道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和精准的举措,身体力行地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