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禹王台区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6: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8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瑞军,区政协主席韩书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大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崔媛媛,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迎佳节。会议由王大州主持。

GetAttachment (1)

座谈会上,韩书意向各界人士致新春贺词;张统通报了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目标;各界人士代表就禹王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黄腾表示,一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思想政治共识更加牢固,围绕禹王台区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课题深入调研、开展民主监督,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高质量发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和挑战并存,大家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好作用。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