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春节临近,1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带队来到市第二中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和困难职工,为他们带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6:2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春节临近,1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带队来到市第二中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和困难职工,为他们带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市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刚介绍了医院情况。市总工会向医院赠送慰问金并看望困难职工。郑州银行开封市分行向医院捐赠保温杯。

牛彦斌说,近年来,市第二中医院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发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情怀,舍己救人,为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工会系统将切实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爱力度,把党的关怀以及职工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心坎上。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贡献。

王永刚代表全院职工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市第二中医院一定不辜负市总工会领导的期望,把工会组织对医院的关爱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担责,提升质量,优化服务,传递温暖,科学统筹医院建设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