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1月1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和新宋风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1-20 11:31:50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1月1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和新宋风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视频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新的一年里大干出彩,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学习了国学文章《疫情过后一定要改变的七个生活方式》。此外,霍国防还随机抽选与会人员进行发言。 

当天恰逢传统节日“小年”。会上,霍国防对全体参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对过去一年该局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新的一年压力与挑战并存,大家要设定好正确的目标,敢想、敢做、敢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通过努力实现自我超越。二是继续坚持局党组“1732”工作布局,在新的一年理出更加符合住建领域发展的新思路,以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以拉动经济、扩大内需为工作重点,以突出城市更新、租购并举的双重住房保障体系等为亮点工作,争取百花齐放。三是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落实“争先创优”的工作理念,锤炼团结奋进的队伍作风和锻造业务精通的强悍之师,持续推动全市住建系统“三抓”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通报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和市住建局2022年12月份考评情况,并对在2022年12月份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和单位进行了表扬。各分管领导总结了近日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此外,会议还就春节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