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深入帮扶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偕局属单位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员,深入鼓楼区中华社区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体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市住建局深入帮扶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1-20 11:31:41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1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偕局属单位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员,深入鼓楼区中华社区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体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当天,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铁宪和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负责人徐超霞一行来到中华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就业、医疗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拉近了距离,传递了温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