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赴郑州召开项目对接会 推进黄河大街南延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1月10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带队赴郑州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开封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对接黄河大街南延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相关事宜。市重点项目办主任周粤伟,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会议。  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张小建介绍了黄河大街南延项目建设内容及项目推进情况,重点谈到目前存在的需要双方合作共同解决的问题。
市住建局赴郑州召开项目对接会 推进黄河大街南延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9:03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1月10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带队赴郑州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开封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对接黄河大街南延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相关事宜。市重点项目办主任周粤伟,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会议。 

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张小建介绍了黄河大街南延项目建设内容及项目推进情况,重点谈到目前存在的需要双方合作共同解决的问题。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加速办理涉铁段设计方案评审及后续施工图审核等手续办理环节,全力支持我市黄河大街南延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在河南开封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就解决黄河大街与郑开城际铁路交叉点设计方案等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于城际铁路方面增加的投资问题,由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完成黄河大街与郑开城际铁路交叉点设计方案,经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复核满足黄河大街南延项目建设需求,报开封市财政局进行预算评审后,根据评审结果支付。 

黄河大街南延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市住建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黄河大街南延项目各项工作进展,争取早日完成施工图设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