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建筑装饰行业年终总结工作会
1月12日下午,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建筑装饰行业年终总结工作会,并对2023年行业发展提出要求。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及执行会长单位等参加会议。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建筑装饰行业年终总结工作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9:05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1月12日下午,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建筑装饰行业年终总结工作会,并对2023年行业发展提出要求。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及执行会长单位等参加会议。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出,对于装饰装修行业来说,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面对新机遇、新征程,我市装饰装修行业要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和行业发展自律,强化企业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广大装饰消费业主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会长单位主心骨和压舱石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以优质服务和更高品质推动装饰装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建筑装饰协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共同探讨了2023年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协会的目标规划。与会人员就拟定的《开封市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开封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进行研究讨论,为行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对建筑装饰协会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里,要求建筑装饰协会继续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及消费者三方的桥梁,共同推动装饰装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