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市农科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虎声传捷报,兔影抖春晖。兔年春节将至,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多种形式走访慰问活动。
市农科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9: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虎声传捷报,兔影抖春晖。兔年春节将至,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多种形式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培云,副院长赵国建,副院长任丽,纪委书记赵龙飞分别带队走访看望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院领导认真了解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农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尤其是要做好疫情防护。并且为老干部送上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向他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宏伟蓝图。老干部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相信农科院的各项事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老同志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1月17日,赵国建带队到帮扶村尉氏县庄头镇郑一村开展节前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中,赵国建表示,市农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为村里做好农业技术服务,尽全力解决好群众在农业种植方面的难题。

1月17日,任丽带领院党员志愿者到鼎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春节走访慰问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了鼎立社区的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慰问结束后,该院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在社区内开展了一次环境清洁活动,对绿化带、地面杂物等处进行了清洁打扫,为社区居民营造出了一个清洁、舒适的过年氛围。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