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孩子,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一行携手示范区总工会、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等爱心单位走访了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保温杯、零食大礼包等新春礼品。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7:24

全媒体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孩子,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一行携手示范区总工会、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等爱心单位走访了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保温杯、零食大礼包等新春礼品。 

张红一行详细了解了儿童村的发展近况,询问家庭孩子数以及家庭成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期望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书记王睿莉代表孩子和职工表达了感谢和祝福。王睿莉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儿童村始终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刻将孩子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政策用足、用好,为孤困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