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为让帮扶村、帮扶社区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前往祥符区范村乡南村、里城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7:34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春节临近,为让帮扶村、帮扶社区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前往祥符区范村乡南村、里城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祥符区范村乡南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该村村干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南村第一书记于远周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南村的干部群众送去了新年祝福,并为困难家庭送上米、面、牛奶等慰问品。 

在里城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于新一年“双联双创”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走访慰问社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