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帮扶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百塔社区、化建社区开展“帮扶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春节慰问活动。
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帮扶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6:22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百塔社区、化建社区开展“帮扶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春节慰问活动。 

该处主任刘海雷、副主任朱小华走进社区为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同他们进行了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嘱咐大家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该处及时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在解决群众困难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