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调研清明上河园旅游市场情况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提升群众在旅游消费环节的获得感、安全感,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带队到清明上河园景区调研,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孟伟陪同。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调研清明上河园旅游市场情况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3:13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提升群众在旅游消费环节的获得感、安全感,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带队到清明上河园景区调研,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孟伟陪同。 

梁东雁一行,对景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经营店进行全面检查,查看各经营单位资质条件、进货查验、食品安全状况等情况;对景区停车场收费问题进行了查看,督促景区周边各停车场做好停车服务收费的明码标价工作,按明码标价收费。 

梁东雁强调,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禁销售“三无”、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保障景区游客“舌尖上的安全”;督促景区停车场明码标价,严禁乱收费,要对不按规定标准收费的备案停车场依法坚决处罚到位;加强假期日常巡查,引导经营者增强诚信经营意识,确保春节假期旅游市场消费安全、稳定有序,积极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确保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