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冯庄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该乡执法大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1月17日,通许县冯庄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该乡执法大队对辖区超市、文具店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通许县冯庄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该乡执法大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赵虎 赵萱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6:45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赵萱报道 1月17日,通许县冯庄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该乡执法大队对辖区超市、文具店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先后到辖区超市、手机维修店、冯庄小学周边文具店进行检查,主要针对各经营场所的经营范围、经营资质、是否存在销售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盗版出版物、书籍进货渠道、进货清单留存以及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向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工作,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引导商家自觉树立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下一步,冯庄乡将加大日常检查力度,采取联合检查、抽查、“回头看”等形式,不定期开展检查行动,进一步净化冯庄乡的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