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举办2023年春节文艺联欢会
“中华大家园,花香歌也甜”。1月18日下午,通许县影剧院热闹非凡,由通许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通许县2023年春节文艺联欢会在歌舞《中华大家园》中拉开了帷幕。
通许县举办2023年春节文艺联欢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赵虎 杨爽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8:35

联欢会现场。 陈维 摄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杨爽报道 “中华大家园,花香歌也甜”。1月18日下午,通许县影剧院热闹非凡,由通许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通许县2023年春节文艺联欢会在歌舞《中华大家园》中拉开了帷幕。 

“中国,我要为你画一幅画,用春天百花的光芒,用五星红旗的光芒……”活动现场,朗诵节目《青春中国》展现了通许人民饱满的热情和美好的心愿。一首首精彩的歌曲、一支支昂扬激情的舞蹈将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联欢会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共12个节目,有120余人参加演出,包含了独唱、舞蹈、唢呐、戏曲等多个表演形式,并在“百姓云”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此次联欢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丰富和活跃节假日期间城乡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节俭的传统佳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