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新春佳节将至,1月19日,带着开封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长李湘豫来到驻汴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李湘豫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3-01-20 01:27: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新春佳节将至,1月19日,带着开封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长李湘豫来到驻汴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李湘豫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始终关心、支持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驻汴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部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是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在一线的关键力量。开封市一直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早在1987年,全市军民就率先叫响“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的口号,至今响彻全国。开封已经先后八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十次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城”。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驻汴部队官兵的辛勤汗水。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国防事业和开封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封市委、市政府将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支持保障国防和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尽心竭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驻汴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大力支持驻地建设,回报开封父老乡亲,与开封市一起凝聚军爱民、民拥军的强大正能量,为促进开封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