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市领导登门慰问兰考县见义勇为英雄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深入兰考县见义勇为英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县领导陈宣陶、郑华腾、翟世胜和县见义勇为协会领导陪同。
市领导登门慰问兰考县见义勇为英雄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4: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深入兰考县见义勇为英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县领导陈宣陶、郑华腾、翟世胜和县见义勇为协会领导陪同。

 在三义寨乡丁圪垱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尚双家中,陈维忠详细询问了她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她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倒挂进入15深机井救人的行为给予肯定和赞扬,并为其送去了见义勇为确认证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奖牌、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陈维忠希望见义勇为先进代表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继续践行焦裕禄精神,宣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承好兰考红色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他要求,见义勇为协会、乡村干部要关心英烈家庭,宣传英雄事迹,营造崇尚见义勇英雄、缅怀见义勇为英烈、传承见义勇为精神、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社会氛围。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腾等人到勇救落水同伴牺牲的宋俊遥家中进行慰问,送去关爱。县公安局政委司佳对该县省级见义勇为英雄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见义勇为英雄及家属深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为平安兰考建设踊跃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