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调研慰问送温情 驻村帮扶暖人心 开封市中心医院领导到杞县泥沟乡后小寨村进行调研慰问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报道 1月16日上午,开封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华强,党委副书记刘钊带领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奔赴该院定点帮扶村杞县泥沟乡后小寨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员,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李华强来到小寨村后,首先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慰问送温情 驻村帮扶暖人心 开封市中心医院领导到杞县泥沟乡后小寨村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发布时间:2023-01-20 10:53: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报道 1月16日上午,开封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华强,党委副书记刘钊带领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奔赴该院定点帮扶村杞县泥沟乡后小寨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员,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李华强来到小寨村后,首先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认真听取原驻村第一书记张一汇报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新任驻村第一书记郭银龙汇报2022年第四季度及近期工作后,为工作队队员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突出的驻村帮扶成效感到高兴,同时对大家克服各种困难投身到定点驻村帮扶工作中的“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

后小寨村支部书记周义海表示,这一年多,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委会做了大量工作,获得村民和村委会的认可。随后,周义海向李华强赠送了印有“心系群众办实事,真情帮扶暖人心”锦旗,向张一赠送印有“党的好干部,驻村好书记”锦旗。

市中心医院领导还到村五保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每户的基本情况、生产资料、收入来源,仔细询问了解五保户的困难情况,并拿出具体帮扶措施。在五保户杨佩兴家中,李华强、刘钊等与杨佩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同时将带来的鸡蛋、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他手中。

来到监测户杨佩科家中时,李华强为其子女送去3000元助学金。杨佩科激动地说:“感谢中心医院领导们的关心,谢谢你们来看我!”

李华强对对驻村队队员们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3年是乡村振兴工作最为关键的一年。大家一定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市中心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全力做好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助推后小寨村更加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118065231.png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