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迎春送关怀 岁寒人心暖
为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中石化开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公司离退休老干部,为曾经在开封分公司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迎春送关怀 岁寒人心暖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0:00

开封网讯 通讯员邓越报道 为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中石化开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公司离退休老干部,为曾经在开封分公司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图片10

图片11

在老干部家,公司领导们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介绍一年来公司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公司发展,积极为石油事业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达对公司近年加快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成绩的骄傲自豪之情,并表示相信,在公司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公司必将继续全力开拓,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