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接见开封杰出青年时强调 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引导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
1月19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接见2022年河南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河南省贝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国梁,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实验室技术项目金奖获得者、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教师姜雨荷,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健康照护项目国赛金牌获得者、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教师李翡玉莹等开封杰出青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荣获各项比赛的金奖、金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为开封、为河南、为祖国争得更大荣誉。
高建军接见开封杰出青年时强调 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引导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1-19 23:01: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月19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接见2022年河南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河南省贝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国梁,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实验室技术项目金奖获得者、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教师姜雨荷,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健康照护项目国赛金牌获得者、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教师李翡玉莹等开封杰出青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荣获各项比赛的金奖、金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为开封、为河南、为祖国争得更大荣誉。

高建军会见获奖人员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4440522)-20230119211240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市领导杨克俊、张松文、徐超文、薛志勇及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接见。

高建军强调,各位获奖选手代表开封参加大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力克群雄,以实际行动为开封增光添彩,成绩可喜可贺。大家以优异成绩展示了开封青年在不同领域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引导更多青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实现个人价值同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各个领域上,用青春的奋斗、创造和奉献,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尽责任、作贡献,在开封这片热土上不断谱写创新创造的出新出彩篇章。全市各相关部门、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从政策、环境等等各个方面各个领域支持以开封杰出青年为代表的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再创佳绩,为广大青年搭建干事创业、施展才华的更加广阔平台,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郝国梁、姜雨荷、李翡玉莹等开封杰出青年对市委、市政府为他们创造的优越成长创业环境、提供的坚强后盾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感恩之心、奋进之志,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唱响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