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领导对老艺术家进行新春慰问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丹丹报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对杞县老艺术家们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艺术家王永敬家中,谢震向王永敬介绍了近年来杞县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关切询问了王永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创作情况。
杞县领导对老艺术家进行新春慰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3-01-19 17:07: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丹丹报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对杞县老艺术家们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艺术家王永敬家中,谢震向王永敬介绍了近年来杞县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关切询问了王永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创作情况。对他取得的艺术成就和对杞县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勉励他多支持和关心杞县文艺事业发展,为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王永敬向谢震汇报了一年来的文艺创作情况,并对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杞县文学艺术的发展,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

“老艺术家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凝聚着老艺术家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切实做到真正尊重、真心关爱、真情服务老艺术家。”谢震对老艺术家们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多创作出反映人民生产生活、讴歌人民的伟大创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文艺工作者。当天下午县文联干部职工还对刘永明、翟渊宏等老艺术家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