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慰问马砦社区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
1月1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带队到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慰问马砦社区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8: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带队到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郝敏、场长孙宁、党委委员李刘报,驻村第一书记王明刚参与慰问。

GetAttachment (8)

在困难群众家中,杨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杨峰要求示范区党员干部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同时,杨峰强调,要持续加大日常走访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抓好冬春消防安全,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守力量,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保证社会面平安稳定、安乐祥和。

GetAttachment (9)

杨峰还看望慰问了马砦社区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对工作队队员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忠诚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勉励他们落实好驻村重点任务,协助社区“两委”开展好巩固脱贫成果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