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 “燃梦展宏图 示范搏新彩”春节联欢晚会
1月18日晚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金耀小学综合报告厅举办“燃梦展宏图 示范搏新彩”春节联欢晚会。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 “燃梦展宏图 示范搏新彩”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6: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虎年辞旧岁,玉兔报春来!1月18日晚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金耀小学综合报告厅举办“燃梦展宏图 示范搏新彩”春节联欢晚会。市政府副市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杰,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及区领导郑红英等,该区各战线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好人代表等参加晚会。

杨峰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作了热情洋溢地晚会致辞,向与会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敬意!他说,2022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上下激荡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澎湃回响,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盼全面落实在示范区大地上。面对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等多重考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示范区各项事业沧海扬帆、勇立潮头,连续九个月在全市月度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回首过去,我们同心奋进、成绩斐然;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2023年,让我们携手并肩,乘着二十大的春风,向着新征程、新目标前进!再前进!

GetAttachment

文艺演出活动开始后,歌伴舞《幸福串串串》、舞蹈《春潮》、情景独唱《平凡的一天》、戏曲联唱《盛世梨园》、音乐快板《说说示范区 看看咱城投》、情景表演《走,跳起来》等10多个精彩节目轮换上演,让观众大饱眼福。特别是盘鼓+舞蹈《盛世鼓韵》,激越雄壮的鼓声加上优美的舞蹈刚柔并济、相得益彰,把当天的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由该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党工委宣传部承办,区文明办、文化和旅游局、教体局等单位协办,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开封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