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生活”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团委联合区卫健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对辖区内从事餐饮住宿行业的服务人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生活”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8: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日,为切实关爱辖区内餐饮住宿行业服务人员的身心健康,提供更规范的健康管理,让群众更放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团委联合区卫健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对辖区内从事餐饮住宿行业的服务人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营造暖心、祥和、喜乐的春节氛围。

GetAttachment (4)

体检活动中,辖区内的餐饮住宿行业的员工们早早地就到了现场,井然有序的在每个科室排队检查。体检现场,大家严格按照流程,听从巾帼志愿者的指引,信息核对、签字、采血、B超……体检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专门检查身体。示范区这次为我们提供的免费体检服务,让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我觉得特别暖心!”锦江都城酒店员工徐华霞乐呵呵地说。

GetAttachment (3)

通过免费体检活动,让辖区餐饮住宿业的人员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强化了健康意识,排除了健康隐患,以更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示范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