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前往杏花营农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到杏花营农场汴河堤社区老党员家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前往杏花营农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6: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老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到杏花营农场汴河堤社区老党员家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暖心问候和节日祝福,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郝敏,场党委委员李刘报陪同慰问。

GetAttachment

 每到一户,杨杰都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农场发展贡献力量。

GetAttachment (1)

 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GetAttachment (2)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