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顺河回族区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春节前夕
顺河回族区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3-01-19 13:43:29

微信图片_202301191135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春节前夕,顺河回族区红十字会来到土柏岗乡土柏岗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13538

顺河回族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路雪峰,顺河回族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涛、主任王靖,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情况,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糖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架起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连心桥。顺河回族区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团队也走访入户开展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13543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