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开封人民对子弟兵的亲切关怀,1月18日,市委书记、开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来到开封军分区等地,亲切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驻汴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新春祝福,向全市军烈属、伤残军人、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节日问候。
高建军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1:19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开封人民对子弟兵的亲切关怀,1月18日,市委书记、开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来到开封军分区等地,亲切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驻汴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新春祝福,向全市军烈属、伤残军人、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徐彤,开封军分区司令员朱宝红,副市长耿国庆,开封军分区副司令员魏家伟等参加慰问活动。 

高建军指出,长期以来,驻汴部队官兵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践行“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在大事要事难事面前显担当,在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和应对突发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封围绕支持国防和驻汴部队现代化建设,坚持把拥军优属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总体规划、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考核范围,确保拥军优属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积极谋划建设军民共建一体化示范区,推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开封已经先后八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十次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解决好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最大限度地解决驻汴军人的后顾之忧,努力为驻汴部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

驻汴部队官兵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致力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作为己任,与开封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参与开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