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开展“节前慰问暖心走访”活动
1月17日上午,为切实关爱辖区困难群众及计生特殊家庭温暖过冬,副区长张国强带队走访慰问,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禹王台区开展“节前慰问暖心走访”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0: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上午,为切实关爱辖区困难群众及计生特殊家庭温暖过冬,副区长张国强带队走访慰问,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GetAttachment.do-2

张国强一行先后来到困难人员王小艳、夏桂英、张臣祥夫妇、段凤云夫妇,以及计生特殊人员马如意、王秀叶夫妇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面、鸡蛋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张国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此次活动慰问计生特殊家庭142户、困难家庭23户,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