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巡查督导确保环境整洁
近日,祥符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加大巡查督导力度,确保农村居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过节环境。
祥符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巡查督导确保环境整洁
来源:开封网 作者:石建交 沈宁宁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8:10

图片2

开封网讯 通讯员石建交 沈宁宁报道 近日,祥符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加大巡查督导力度,确保农村居一个干净整洁的过节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为扎实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环卫中心督导组召开运营公司管理层会议,部署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深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统筹治理工作。

加大对各乡镇的督导检查。环卫中心每日派出3个督导组,加大对全区14个乡镇和1个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记录,并发至督查督导群,要求龙澄公司各乡镇主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反馈。

配齐设施设备,做好日常收运。督促龙澄公司配足配齐垃圾收集桶,合理优化收集转运线路,落实保洁人员工作标准,做到日产日清,确保群众干干净净过大年。

环卫中心领导要求加大督导力度,继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推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不断提高农村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