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城管局一线保洁工 加大保洁力度 维护市容整洁
近日,祥符区迎来低温雨雪天气。祥符区环卫工人们像往常一样不辞辛劳,坚守在一线清埋头作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祥符区城管局一线保洁工 加大保洁力度 维护市容整洁
来源:开封网 作者:石建交 沈宁宁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8:28

图片1

开封网讯 通讯员石建交 沈宁宁报道 近日,祥符区迎来低温雨雪天气。祥符区环卫工人们像往常一样不辞辛劳,坚守在一线清埋头作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祥符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积极组织一线工人,加强雨后清扫保洁力度,推扫积水、清扫路面落叶等垃圾。利用雨水对便道砖进行洗刷,对漂浮垃圾进行清理。对有收水口的路段加强巡查力度,对收水口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时清理收水口杂物,保障积水及时排出,确保雨雪过后城区环境整洁。

风雪不阻前行人,路过群众无不侧目,一位摊主说:“祥符城区整洁大方,多亏有了他们。”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