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华夏人寿开封中支优质服务真诚守信受肯定
近日,赔付后为表谢意,客户家属特来到华夏人寿开封中支职场赠送锦旗,“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代表着对该公司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的肯定与感谢
华夏人寿开封中支优质服务真诚守信受肯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3-01-18 21:41:55

开封网讯 温暖服务,收获真情感动。近日,赔付后为表谢意,客户家属特来到华夏人寿开封中支职场赠送锦旗,“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代表着对该公司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的肯定与感谢。

客户龚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2015、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2022年,龚女士因胰腺恶性肿瘤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其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主动陪同客户前往医院获取相关资料,并会同理赔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事项。据了解,截止2022年12月,龚女士共计理赔8次,重疾及医疗费共计220515.47元。

华夏人寿开封中支提示大家,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往往一场疾病就能使其陷入经济困境中,谁都无法保证自己不被疾病风险侵扰,因此请大家提前做好风险管理,保险是应对疾病风险的有效策略。(李清峰 )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