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天安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近日,天安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开展了四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天安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3-01-18 21:41:55

开封网讯 为切实做好日常反洗钱工作,近日,天安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开展了四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从反洗钱信息安全保护、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等方面展开学习。重点对反洗钱信息安全内容、反洗钱信息安4原则、反洗钱监管体系和处罚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使参与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对天安人寿开封中支员工日常工作中如何履行反洗钱义务,如何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提升该中支反洗钱工作水平,促进合规经营奠定了基础。(李清峰 )

责任编辑:杨洁